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XCIIIXCIX

autumn-9971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5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XCIIIXCIX

XCIIIXCIX

 

Sweetie lover

段宜恩结束了show case直播就去拿了提前定好的玫瑰花和蛋糕。

段宜恩小心的按着密码,轻轻的换了鞋,放下蛋糕拿着玫瑰花往房间走,就看见你在床上直嚷嚷着疼。

你抬头一看,段宜恩回家了。

本来一周前摔破的膝盖快要好了,今天又摔了一跤,新伤加上旧伤,这一周你都不用出门了。

段宜恩藏在背后的玫瑰也没心思给你惊喜了,段宜恩看着你膝盖触目惊心的伤口,还有你皱在一块的五官也不忍心再责备你。

段宜恩躺上了床,搂着你,你只顾低着头看着伤口,哪里看得到段宜恩眼里的自责。

Marky,疼

你抱怨着膝盖疼无意间的撒娇,段宜恩听着更自责了。

Marky~你扯着段宜恩的短t. marky 你亲亲我我就不疼了。

感情小丫头这是在撒娇呢。

低头对上你撅起来的嘴,段宜恩没有一秒思考的亲了上去。

你得到了想要的亲亲,眉飞色舞的跟段宜恩抱怨起了今天的事故。

真的不怪我的,那个奶奶一点事都没有,我摔得可疼啦,还有还有,她还骂我,我好委屈啊...

为了防止你再在耳朵嘤嘤嘤的抱怨,段宜恩遵从了内心,一下子亲了你,并且加深了这个吻。

你的脸在肉眼可见的速度里变红。

段宜恩终于放开了你,宝贝,520快乐。

说罢段宜恩又亲了亲你的眼睛,段宜恩掀开被子就要下床,Marky你要干嘛去啊?

你扯着嗓子对着已经走出房门的段宜恩吼着。

I'm going to make some dishes for my little princess.

听到段宜恩毫不掩饰的回答,你忍不住开始笑。

Marky 我不要吃拉面喔,你就只会做拉面!!

段宜恩端着你最爱的馄饨进来了,看着你惊讶的眼神。

我有跟阿姨学,我答应了阿姨要好好照顾你。

段宜恩总是能说着最平静的话让你变得眼泪汪汪。

Marky 我爱你。

段宜恩擦了擦你快要留下来的眼泪,我也爱你。

段宜恩看着手上的心愿手绳,please take care of my little princess.

你也看着手上的心愿手绳,mr.tuan 拜托啦,段宜恩我爱你。

XCIIIXCIX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XCIIIXCIX”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