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IIXCIX

MARK TUAN是我的小王子

Monsters.

/中



顺利结束了学期末的考试,暑假在实习中过的很快。

九月份又有新生入学,学校依旧举办了新生典礼,主持人依旧是段宜恩,还有一个你不认识的女孩子,大概就是她们说的系花了吧。

新生典礼没一会就结束了,新生们又在起哄管段宜恩要联系方式了。

师哥师哥你有没有女朋友?

师哥师哥你是什么系的啊?

师哥师哥.......

新生们们叽叽喳喳的拉着段宜恩问,你经过舞台要离开会场的时候,我有女朋友了。

你听到了段宜恩的回答,心咯噔了一下,顿了一下脚步就走的更快了,出了会场,你直接回到宿舍,妆都没有卸,蒙上被子倒头就睡。

你是半夜醒的,闭着眼掏着枕头下的手机,段宜恩给你打了电话发了短信。

手机被你扔开,最后还是不争气的点开了段宜恩的头像,再见一面吧。

颤颤巍巍打下好字。

你和段宜恩刚在一起的日子里,朋友总是调侃你,你完蛋了诶,你就被段宜恩吃的死死了噢。

是你追的段宜恩,就因为一次迎新晚会段宜恩表演的节目,段宜恩从舞台往前走的时候就走到你心里去了,为了段宜恩去了吉他社,尽管你很讨厌吉他,要了段宜恩的联系方式,然后一日三餐按时按点的跟段宜恩示好,你也会偶尔犯错,皱着眉毛,呆呆的道歉,低的不能再低的头戳到了段宜恩。

社员们开你跟段宜恩的玩笑,原来段宜恩也会谈恋爱。

在一起之后你的小脾气才全部暴露,有一点小小的起床气,每次被段宜恩闹醒,迷迷糊糊的下楼,还炸着的头发,睁不开的眼睛,看到段宜恩就生气,段宜恩总是出其不备的亲亲你,你就会睁大眼睛看着段宜恩。

你不是说我惹你生气我亲亲你你就不生气了吗?

段宜恩搂着你的腰,看着因为自己直线球突然变红的脸,心情好的吹起口哨,拉着你带你去吃好吃的东西。


你捧着手机又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是被段宜恩的morning call吵醒的,晚一点嘛,Marky

没睡醒的你迷迷糊糊的撒着娇,你慢一点,我在你宿舍下面等你,段宜恩略带激动有点不太正常的声音,你突然就清醒了,很快的收拾好自己就下楼了。


段宜恩笑的很好看的等着你,你差点又要陷进去了,使劲摇了摇脑袋,把那些心思都试图摇走。

段宜恩带着你到了欢乐谷。

在来的路上你答应了段宜恩,陪他玩一天,当作生日礼物好了。

我真是疯了才会答应段宜恩陪他玩这些娱乐设施,明明怕的要死。

海盗船荡在最高空骤然下降的时候你吓得抓住了段宜恩的手,嘴里一直喊着段宜恩的名字。

段宜恩看到你抓住了他的手,得寸进尺的伸进你的手心跟你十指紧握,颧骨都快要飞上天了,直勾勾的盯着你紧紧闭着的眼睛,嘴里一直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

你头晕脑胀的从海盗船下来才看到段宜恩紧紧握着你的手,下意识的想要挣脱,但是段宜恩的力气太大了,段宜恩你松手,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口,分手的人这算什么。

段宜恩就跟没听到一样,握的更紧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