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IIXCIX

MARK TUAN是我的小王子

Save me

因为腿受伤一连请了一周的假,你也错过了月测,一年不会给你打几次电话的爸爸却在这时候给你打了电话,你兴冲冲的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说话,你这次月测为什么没有成绩?

是爸爸严肃的质问。

再大的热情也都被爸爸的质问浇灭,你不死心的问,你打电话就为了问我月测成绩吗?

电话那头在没回答,啪,是你把还在通话的手机砸在地板上的声音。

手里抱着小时候爸爸和你一起夹到的娃娃突然都觉得变丑了,歇斯底里地,床上能砸的东西全部被你砸了,如果趴在门外仔细听,就可以听到你小声抽噎的声音。

再醒的时候是凌晨了,你爬起来洗了脸,看见狼藉的房间,忍不住笑了笑,笑自己不长记性,什么时候爸爸有真的关心自己呢,他关心的不过就是成绩单上的名次。花了一个钟又把房间收拾的和往常一样,不同的是你一直抱着睡觉的娃娃被你塞进了衣柜最里面。

后知后觉的捡起手机,已经打不开了,你也错过了段宜恩给你发的消息。

落下了一周的课程,你早早地进了学校。

段宜恩进班级点名的时候看到你来了也就放心了。

在你专注于某道物理习题的时候,段宜恩叫了你的名字,你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同桌戳了戳你的手臂,老师叫你出去呢。

你拖着还没好全的腿到了段宜恩的办公室。

段宜恩拖来一个很软的凳子让你坐。

腿好些了吗?

你点点头没说话,目光呆滞的数着地面上的砖数。

你听到段宜恩重重的叹了口气,继而开口,你不用防着我,我只是你的老师,关心你也是我的职责。

听到段宜恩说出关心你这样的话,你猛的抬头,对上段宜恩的眼睛,段宜恩是第一次看到了你眼里有了闪光,很快就消失了。

“老师最会骗人了不是吗”

你的回答倒让段宜恩有些手足无措,段宜恩有些好奇你是经历了什么会对人这么防备。

I'll never lie to you.

段宜恩的回答也并没有让你改变什么想法,你只想马上逃离,老师,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你有些吃力的站起来,慢慢拖着腿走出办公室,段宜恩看见你还没好全的腿,转身去了医务室。

段宜恩把校医给的药交给了班长,并且嘱咐你不用参加课间活动了。

课间活动的时候班里只剩你一个人,从抽屉里拿出了班长交给你的药,想起了段宜恩在办公室里跟你说过的话。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