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IIXCIX

MARK TUAN是我的小王子

Shelter

你刷着微博看见一个话题,你有遇到那个你一直梦到的陌生人吗?

你看着评论,有些已经在一起了,有些还在梦着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

咔嚓,话题被你截图传给了段宜恩,没错,在认识段宜恩之前你就总是梦到他,以至于在你遇到段宜恩的第一秒你就激动的不行,不停的拍打着朋友的手臂,嘴里嚷嚷着,你看到没看到没,就是他,一直在我梦里的那个男生。

你想尽一切办法认识了段宜恩,一起吃饭喝酒,发展到现在暧昧不清的关系。

在你睡觉之前,段宜恩回复了你, 恩?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吗?

你捧着手机咧着嘴,有啊有啊,我还跟他在联系噢。然后再没有回复,你把WiFi关了又开开了又关,确认了信号,没问题啊,有信号啊,挠着脑袋有点困惑

要和他在一起吗?

消息发出去的一瞬间段宜恩就后悔了,躺在床上瞪着被子,万一她对我没关心怎么办,段宜恩内心闪过无数个可能。

叮咚

段宜恩做足了心里建设才敢点开你的对话框,笑脸偷偷爬上段宜恩的脸上。

那就要问你啦段先生

你给自己打了两分钟的气,甚至想好了被段宜恩拒绝的话该怎么给自己找台阶下,鼓足了勇气戳破了你和段宜恩之间的氛围。

段宜恩突然打了视频电话过来,吓得你一下把手机摔到了地毯上,你急急忙忙脸皮手机,盘着腿坐在地摊上就接通了。

段宜恩看到的你是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抓着手机,整个人害羞的就要躲出摄像头了。

啊太可爱了早知道该早点说出口的。

你在干嘛呢?

段宜恩一开口就是低音炮,心动死了,你的脸更红了。段宜恩穿着oversize的黄t 头发乖乖的趴在额头上,“真想拍下来啊”

你在心里想的话就这么说出口了。

段宜恩听到你软软糯糯的讲出这句话,忍不住笑了,你看段宜恩突然笑了急正色,装作很凶的开口,笑什么笑什么!

段宜恩手动控制了自己快要上天的颧骨,我在笑明天我就可以见到我的女朋友了,说完还送给了你一个wink.

你当然看出来段宜恩是在调戏你呢,不甘示弱的说,那男朋友,明天要来接你的女朋友噢,说完你就红着脸急急忙忙挂断了电话。

叮咚。


Good night,  Mark's Girlfriend.

一段三秒钟的语音快被你听了三十遍,段宜恩又在用声音犯罪

你刚想要控诉段宜恩的行为,今晚也得梦到我噢。

甜甜的恋爱也要轮到我啦,你忍不住想着。

知道啦知道啦。


和段宜恩又道完晚安,你爬起来就要选衣服,衣柜都要被你翻烂了也没找到一件称心的,最后还是掏出了八百年前买的一条小裙子。

你抱着小裙子安心的入睡了


段宜恩,明天见啊。


梦到段宜恩的你说着梦话




/标题与内容无关


是最近很爱听的歌 🙇


评论

热度(21)